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第747天

10月6日 星期四 晴


一早上网就看到一个消息。。。苹果公司前执行长史蒂夫.乔布斯病逝。。。享年56岁。。。这个世界失去了一位充满传奇的人物。。。他的发明改变了你我的生活,他的发明把手机推向了另一个巅峰,他的发明改变了世界。。。他是苹果之父,史蒂夫.乔布斯。。。RIP Steve Jobs。。。

有人说Iphone 4s的意思是。。。Iphone for “S”teve Jobs。。。这也算是纪念这位伟人吧。。。虽然我不是苹果迷,也没有好好的用过苹果的产品。。。不过我对这位“神人”的事迹略有所闻。。。他的离去是人们的一大遗憾。。。无可否认,乔布斯确确实实是个了不起的人。。。向苹果之父致敬!

经过这件事。。。我肯定我以后一定要买一架Iphone。。。存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