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第855天

1月25日 星期三 晴

年初三。。。时间过得太快了。。。一下子已经来到年初三了。。。我有点接受不来。。。唉。。。今天早早起来。。。一样感觉很显。。。早上来了几个亲戚,下午也是。。。不过今年感觉好像很少人来了。。。

一整天只有下午来的亲戚能跟我有话聊。。。跟他们也是很久才见一次面。。。今年原本还以为嫁去澳门的表姐回来,会来我家拜年。。。不过看这情况应该是没有来了。。。一年才有机会见一次面。。。连这个机会也没有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大了,开始感觉新年没有以前来的快乐了。。。

以前小时候不喜欢去亲戚家。。。大了反而觉得能跟亲戚见面是件不错的事。。。不过这也只是我自己的想法。。。现在的新年已经没有从前的那么愉快了。。。还有父母的想法也不一样了。。。唉,不知道要怎么说啊。。。

还记得去年我在新年的时候有个想法。。。就是在明年的新年前几天找个朋友得空的时候来个聚会。。。不过一天一月的过去了。。。我忘了这个计划。。。我也没对其他人说起。。。我觉得自己办聚会应该是没什么号召力吧。。。唉。。。

今年新年连跟朋友一起喝茶见面的机会也没有。。。很多朋友都在外地没回来,不然就是回来几天。。。或者是时间不对。。。唉。。。我想大家会不会渐渐的疏远呢?。。。

今年。。。虽然比起去年来说好一些。。。不过还是一样没什么开心。。。忘了是那一年开始,我的新年就没有那么开心了。。。好怀念小时候啊。。。小时候那无忧无虑的新年,在除夕晚上再家后巷放烟花放炮。。。还有去亲戚家的时候也一起放炮。。。唉。。。时间啊时间。。。你为什么就是这么残酷呢?。。。好感慨啊。。。唉。。。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不知不觉湿了眼眶。。。新年快乐啊,各位亲戚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