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第1045天

8月6日                                  星期一                                    雨

昨天晚上。。。奥运羽球男单决赛。。。我想大家都应该和我一样守在电视旁观看吧。。。大家的期望都放在了拿督李宗伟的身上。。。他是马来西亚五十多年来。。。唯一一个最接近奥运金牌的运动员。。。但是很可惜。。。昨天的决赛历史又重演了。。。重演了4年前的北京奥运一样。。。李宗伟输了。。。就只差两分。。。金牌是这么近,又那么远。。。再一次错失了拿金牌的机会。。。虽然很遗憾,但是对我来说李宗伟是虽败犹荣。。。他是马来西亚的英雄。。。马来西亚华人的骄傲。。。

看了他的采访之后才知道,其实这届奥运的五场比赛。。。他都是吃止痛药在打的。。。因为他的脚伤。。。我觉得如果他的脚如果没有扭伤的话,金牌就不会是林丹的了。。。他昨晚的表现很好。。。让林丹赢得不轻松。。。只能说他输在了一点运气。。。

我不得不说。。。林丹与李宗伟是羽坛里最巅峰,最顶尖,最伟大的选手。。。如果林丹没有李宗伟这个对手的话。。。他会感觉很寂寞。。。这就是识英雄重英雄。。。

【林丹说:感谢李宗伟了,感谢这个伟大的对手,感谢十年的相伴——没有李宗伟的伟大,就没有林丹的伟大;没有李宗伟的执着,就没有林丹的升华。李宗伟与自己的奥运第一金擦肩而过,但是他没有失败。】

无冕之王——李宗伟。。。马来西亚的骄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