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第1129天

10月28日                               星期天                                    晴

无聊的一天。。。星期天就是如此无聊。。。沉闷。。。也只可以对着电脑一整天。。。唉。。。我假期的时候就没事做,做工的时候就有人要找我出去。。。我很希望可以在星期天可以出去外面走走。。。唉。。。很难啊。。。

看过一篇采访。。。三个上班族的男女,他们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努力的工作。。。但出生在马来西亚20多年却对自己出生的土地一知半解。。。所以决定请一个月的假结伴,靠着一辆myvi来个全马走透透。。。然后对去过的地方做个笔记,画出自己的马来西亚地图。。。

我很羡慕他们。。。我也很希望可以做这样的事情。。。但一切仅限于想罢了。。。出生在马来西亚20年。。。对马来西亚这么国家不了解,对自己出生的州属不了解,对自己出生的城市也一样不了解。。。我真不知自己到底活着是干什么?对自己出生的地方,城市一知半解。。。唉。。。我该怪自己吗?但最大的原因是。。。家里。。。唉。。。

我只是发发牢骚。。。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