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第1163天

11月29日                                 星期四                                    雨

这几天看了很多中国网络上对Y魔术师的事件的留言。。。唉。。。原来了解魔术的不是魔术师,而是广大的人们。。。我服了。。。说多无益了。。。不说了。。。反正怎么说都会有一群非常了解魔术的观众出来指责魔术师。。。

算了,人在做,天在看。。。如果Y觉得对得起这门艺术的话,那随他吧。。。我只想继续做我喜欢的魔术。。。

我不是魔术师。。。我只是喜欢看魔术,喜欢学魔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