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第109天

12月30日 星期三 晴

离开【家族】的第109天

刚刚看到朋友写blog,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他写blog,看到他的一篇文章,
他似乎有什么难过的事,还哭了,我真有点不敢相信他会哭,因为从我认识他以来,
他根本就像是个没有烦恼的人,每天在大家面前搞怪,搞笑,有时候我还真羡慕他,
能够过得这么开心,好似无忧无虑的,但是没想到原来他也有难过的事,从form2认识他,
到现在也差不多有三年的时间了,认识他这么久,我从没听过他有难过的事,也没听他说过,
更别说看到他哭,好想知道他到底发生什么事。。。

时间过得真快,再过几天就要跟2009年说再见了,又过了一年,我有点变了,
怎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我觉得我变得不开心了,变得很忧郁,对很多事情都很悲观,
我一直对自己所做错的事耿耿于怀,或许这就是我不开心的原因吧,
很多人对我说,事情过了就算了,不要一直去想,我也很想放下,但是我就是放不下,
也忘不掉,我一直努力的不去想,但是那些事还是一直浮现,我放不下。。。

2009年,是我17年的人生里最多遗憾,最多后悔的一年,但是在这一年里也有着许多许多,
很开心,很快乐的回忆,我的记性很差,但是我一生都不会忘记那些回忆,或许有点夸张,
但是我会尽力的记得,不会忘记。。。不会忘记。。。

我对不起很多人。。。因为这样,我没有了很多朋友,我越来越孤单,我已经渐渐的习惯孤单,
一个人。。。一个人。。。
我又哭了,我又一边写日志,一边哭了。。。真讨厌。。。能不能不要哭啊!
我真希望我是个不会哭的冷血动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