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第99天

12月20日 星期日 晴

离开家族的第99天

今天就是聚会的日子,他们都很期待今天的聚会,他们今天一定很开心,
只有我一个人,寂寞的对着电脑,写着无聊的日志,写着心中的难过,
我不像其他人这样,上网总能找得到一个聊天的对象,我没办法,
大家看到我似乎都不理我,我不想看到这样的事,一直躲着他们,
以为时间长了,或许不会再这样了,但是结果还是如此,我跟大家陌生了,
现在在msn上跟他们打声招呼,他们也不愿意回应,之后就下线。。。
或许他们忘记了,忘记了一个叫小村的人。。。
忘记。。。99天,这么久了,应该什么都忘了吧,
如果还有人记得我,谢谢你们记得我。。。
也谢谢那些曾经记得我的人,那些曾经一起的回忆,我会记得的。。。
============================================================
怎么我老是一边写一边流泪呢?真是个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