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第652天

7月3日 星期天 雨

无聊的一天。。。又开始了。。。上网,开fb,发呆。。。这是我早上到现在做的事。。。真觉得自己是傻子。。。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换号码了也没朋友要跟我拿新的号码,是因为根本没有联络我的理由吗?拿了这个号码只是占用手机储存?。。。唉。。。真是悲哀,原来我对朋友来说只是个路人。。。

不知自己买个新号码来干嘛,明知道没人联络我。。。买个号码根本是多余,手机也只是丢在一旁。。。手机联络簿,密密麻麻的朋友。。。但却不知道能找谁。。。现在换了手机号码,我想更加难了。。。

我想。。。在朋友们的世界里,我已经慢慢的消失了。。。而我的世界里,只剩下我一个了。。。我只是个路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