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第671天

7月22日 星期五 晴

早上下了一场大雨。。。超冷的,不过到了下午。。。依旧是热的让人受不了。。。

唉,心情糟糕透了。。。想要说出心里的话,让朋友知道我的感受。。。不过没人会在意,写得越多,我就越觉得自己悲哀。。。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微不足道。。。

主动与人示好,最后得到的是冷漠的无视。。。“热脸去贴冷屁股”或许就是这个意思。。。我只是个路人。。。路人。。。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样用言语来形容我的心情了。。。这已经到了一种无法形容的地步。。。我感觉好悲哀,心情很低落。。。甚至频临绝望的地步。。。

我一直压抑自己那负面的情绪,压抑久了。。。开始无力了。。。那情绪又回来了。。。不过已经不像从前了,我不再为了这些而流泪。。。是习惯了吗?。。。

好了。。。牢骚发完了,心情平静了一些。。。“我没事”对自己说,催眠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