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第725天

9月14日 星期三 雨

今天的心情。。。不好。。。很不好。。。在店里的一直猫猫,它是独眼的,我们家看它可怜就给它吃东西,久而久之就常常在我们店。。。它很可爱一下,只可惜少了一个眼睛。。。原本我跟妈妈还想说找一天为它洗个澡,让它干净。。。可是今天。。。没想到才半个小时而已。。。就什么都没了,半个小时前还看它好好的,会吃,会跑,会睡也会玩。。。但是半个小时后,它变成了一具冷冰冰的尸体。。。它在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死了。。。

听妈妈回家跟我说这件事。。。我吓了一跳,才半个小时就半个小时。。。它就走了。。。唉。。。小动物的生命就这么的脆弱吗?。。。

明天去做工。。。不会再有猫缠着我要吃的,不会一直睡在走廊上阻碍人。。。唉,为什么会这样呢?脆弱啊。。。好脆弱啊。。。
撞死它的人。。。不知道会不会开车的。。。我想总有一天你会为你这样的驾驶赔上命的。。。

或许有的人觉得我心情不好的原因很白痴。。。但是我就是这样的人。。。笑吧。。。
我不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