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第729天

9月18日 星期天 阴

又。。。又。。。又是一个星期天。。。无趣的星期天。。。我,对着电脑已经一天了。。。电脑累了,我也累了。。。但是我除了对着电脑,没别的事做了。。。为什么我的星期天都是这样的过呢?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接着离开bp。。。想联络朋友也找不到几个了。。。大家也不记得我这个存在感越来越弱的家伙。。。我感觉自己的存在感数值一直在上升,人缘数值一直下降。。。我想再过不久就会下降到0%了。。。无奈。。。无奈。。。无奈。。。

回想以前,自己错过了很多事。。。这就是遗憾。。。人生不就是这样吗,充满了无奈与遗憾。。。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