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第804天

12月4日 星期天 晴

《胡乱告白》魔术研习会。。。就是今天。。。我又是没得去。。。第三次了。。。唉。。。为什么我这么悲哀?今天整天的心情都低落。。。很低落。。。

我感觉自己好像陷入了低潮。。。在fb找人聊天,但是每个人的回复都让我觉得我是在打扰他们。。。感觉他们好像很不想看到我。。。我就像是个麻烦人。。。

我每次都在犹豫。。。无聊时到底要不要找人聊天呢?想了又想。。。最后我都打消聊天的念头了。。。我是个麻烦。。。

我感觉好累了。。。一直装得很乐观,但是其实最悲观的人是我。。。我好累了,努力的压抑那悲伤的情绪。。。我累了,我今天差点就崩溃的大哭。。。但我又再次的压抑了这情绪。。。

我累了。。。我累了。。。我不知道可以撑多久了。。。我好累了,我想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