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第822天

12月22日 星期四 雨

雨天的冬至。。。昨天和今天在fb上都是汤圆的照片。。。想跟各位朋友们说———冬至快乐。。。今天还是一样的无聊。。。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很想恋爱的感觉。。。是不是孤单太久了呢?真想有一个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的女朋友。。。唉。。。不过还是算了吧。。。对于不敢恋爱的我来说这是困难的事。。。最近又一个朋友进入爱情的坟墓。。。看到了真是又羡慕又妒忌。。。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这么容易能找到女朋友呢?唉。。。

圣诞节将至,我又是一个人过。。。19年的单身圣诞节。。。对单身的人来说,圣诞节。。。情人节。。。什么的一大堆都是浮云啊。。。

圣诞节要来啦。。。希望圣诞老人能送我一架DSLR相机或是新款的手机。。。或是一个女朋友。。。哈哈哈。。。狂想中。。。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