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第960天

5月13日                                 星期天                                    晴

母亲节。。。很多人都在这一天,全家人一起出去外面吃一餐庆祝。。。但是我没有。。。其实说真的,每年的母亲节我都感觉很内疚。。。不能像别人那样帮妈妈庆祝。。。对不起,我无能为力。。。

常常都在想。。。我有没有朋友?。。。我想我有啊。。。但是为什么我会感觉自己特别的孤单呢?看着手机通讯录,没有人可以联络。。。看着FB聊天室,没有人可以聊天。。。孤单。。。

我感觉自己好卑微,好渺小。。。很多事情都无能为力。。。我好想消失掉。。。在这个世界消失掉。。。

妈妈。。。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