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第962天

5月15日                                星期二                                     晴

一早去外面查看的时候。。。发现又少了一只猫猫,我一直找啊找啊。。。最后还是找不到。。。打电话给妈妈问了一问。。。才知道。。。原来我一直找不到的小猫----小小肥。。。死了。。。被爸爸的车压死掉了。。。我听到的时候吓了一跳。。。唉。。。时隔不久又在一只小猫离开了。。。唉。。。感觉好无奈。。。

小小肥。。。一路好走。。。对不起,请原谅我不能好好的安葬你的尸体。。。
去陪伴小咪吧。。。这样你们就可以做个伴了。。。T^T。。。


唉,好内疚。。。好无奈。。。

 
这是你们唯一的一张全家福。。。小咪,小小肥。。。没帮你们拍到照片。。。不过你们的样子我会一直记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