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第980天

6月3日                                   星期天                                     晴

真的是好可悲。。。连家里人都不了解。。。都只是一味的觉得我不对。。。我闹脾气。。。如果我真的要闹绝对不是如此而已。。。我真的觉得好难过。。。

哭。。。是我唯一的发泄方法。。。我也只能躲在某个角落。。。默默的,偷偷的流着眼泪。。。哭过了心里会比较好受。。。

唉。。。真的感觉好难过好难过。。。没人了解我。。。朋友也一样。。。父母也一样。。。我真的无力了。。。无奈了。。。心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