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第998天

6月21日                                星期四                                  雨

这两天是怎么样。。。怎么老是有人一直跟我说那些我不想说的话题啊。。。烦死人了!!!!

我真是失败啊。。。失败啊。。。 做什么事情都失败。。。读书失败,社交失败,工作也失败。。。真觉得自己好失败。。。为什么我这么一无是处。。。我真不知道自己能干些什么。。。

或许以前读书时期跟朋友出去打工有些经验。。。可能现在的我就不会这样了。。。就因为家里。。。我不能这么做。。。唉。。。我能怪谁?唉。。。只有自己可以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