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第1426天

8月20日                                星期二                                   阴

有好久好久没来写blog了。。。算了算有94天没来写了。。。自从咖啡店结业了以后。。。过了四个月了。。。我一直都在家里,在家的感觉很好啊。。。但是其他人的看法不一样。。。其实我很怕。。。一直都没独自的工作。。。我很怕自己不能做得好。。。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也很怕在陌生的环境。。。或许别人看不出我的害怕。。。那是因为我很会隐藏自己。。。我是那种被逼的无可选择的时候,会硬着头皮去做的人。。。当下或者别人认为我可以。。。但是其实我的内心还是很抗拒的。。。但是没人了解。。。没人知道。。。

最近。。。我要从回哪6年前的地方。。。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工作。。。虽说是跟着爸爸和哥哥一起。。。但是我还是很担心。。。毕竟那里已经没有我从前熟悉的人事物。。。那里的人都很陌生。。。我完全不认识。。。唉。。。

工作时间很长。。。做了几天的兼职。。。我很累。。。但在那里我又常会不知所措。。。不知道要干什么。。。做这也不是,做那也不是。。。我会很混乱。。。唉。。。

我感觉自己对这厨房厨师的工作没有兴趣。。。很怕。。。很担心。。。唉。。。

但是我无可奈何。。。我无从选择。。。谁叫我自己没用。。。什么都不会。。。没有选择的权利。。。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