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第1437天

8月31日                                星期六                                 阴

今天是我自家里的咖啡店结束之后4个月假期的最后一天了。。。明天我就要开始工作。。。或许这是间好事。。。但是要做的工作却不是我有兴趣的。。。只能说没学历,没手艺,只能默默的接受。。。不过我想我也不会做的太久。。。

工作的时间就接近十个小时。。。这么长时间的工作。。。我还真的有点接受不到。。。很多人说别找自己兴趣的工作。。。听起来煞是有理,但是其实也不金融。。。试想想如果完全对自己的工作没兴趣的话,那样的工作也只是拿时间换钱。。。没有意义。。。如果是自己有兴趣的工作,会特别投入其中。。。享受工作。。。这样不是更好?

唉,好啦。。。说这么多都是废话。。。我有兴趣的工作偏偏这里都没有。。。最近的也要在新山。。。要自己一个人离乡背井的去我真有点做不到。。。但是如果有几个朋友陪伴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只是或许我接受得了,家里人接受不了。。。

爸爸说做一个月,如果老板给的薪水低的话 就不做了。。。好吧,我还真的期望薪水不用高。。。我可以短时间的做就好。。。老实说,我也觉得那个老板给不出太高的薪水。。。

说了这么多,一切也只是我自己的设想。。。唉。。。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啊。。。

======================================================================
利用了这最后的几天闲暇时光,研究了如何用绘图板和绘图软件作画。。。研究到了一些窍门,不知道接下来还有没有时间可以继续研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