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对不起。。。

自己爱的人突然消失。。。失去联络。。。这样的消失。。。发生了两次。。。我会怕。。。怕这样的事情再次出现。。。怕喜欢的人又再不理我而消失。。。

这样的伤害我经不起了。。。也因为这样。。。我很没有安全感。。。尤其是爱情。。。

更别说远距离。。。我怕被骗。。。前两次的事件让我觉得。。。自己有着被欺骗,玩弄的感觉。。。我经不起这样的欺骗伤害了。。。所以我昨天才会这样的紧张想要弄清楚事情。。。

我也是因为在乎你,所以才会这样。。。我知道我伤害了你。。。我想要你原谅我。。。可能很难。。。但是我只是想要你知道。。。我不是不信任你。。。而是我真的怕这样的事情再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