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复杂的心情

今天是我休假日。。。
一整天在家。。。想着你。。。想要微信你。。。但是又怕打扰你工作。。。

不过最后还是忍不住要微信你。。。不过从下午持续到现在。。。你一个也没有回复。。。我发了10+个微信。。。到刚才。。。你还是没有回复我。。。我不知道你是在忙,还是不想理我。。。

你的FB还是一样。。。我搜寻不到。。。完全的消失了一样。。。你说要开回了。。。但是我一直等不到。。。现在的我完全就好像不能跟你联系了一样。。。

我一直提心吊胆。。。我很怕以前那样的事情再次重演。。。我的胸口一直很闷。。。好像有个石头压着一样。。。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是因为担心,是因为害怕吗?

我感觉很无奈。。。我不知道怎么来。。。不知道你怎么了。。。为什么不回复我。。。唉。。。我怕。。。真的怕。。。

感觉现在的自己无能为力。。。我很无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