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茫然。。。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晴

六天了。。。爸爸在医院六天了。。。他从未离开家这么久。。。我也未试过这么久没看到他。。。

今天早上去了马六甲。。。去医院看他,看起来都很ok。。。只是比较憔悴一点。。。在等着动手术的日子。。。这个感觉很煎熬,很忐忑,很迷茫。。。

当验出爸爸心脏有三条血管阻塞。。。要做心脏绕道手术。。。我当下顿时呆了。。。叔叔们说有一定危险性。。。医生说有80%几率。。。我很担心。。。第二天工作完全没心。。。但是又不能让人家察觉。。。唉。。。很辛苦。。。

今天医生说,因为他今天早上抹凉之后。。。感觉心脏有点痛,说是紧张。。。原本今天情况ok会安排去普通病房。。。没想到突然有状况。。。打乱了我们的心。。。

医生今天也说爸爸心脏有点无力。。。怕手术的时候会危险。。。唉。。。我很怕。。。

============================================================================
从未尽力过风雨大浪的我们。。。突然要面对这样的难题。。。我们顿时束手无策。。。我们不知所措。。。为什么我们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为什么爸爸会这样?他一生都没有过过什么好日子。。。一生劳碌,老了既然还要这样。。。老天为什么这么残忍的对待我们?

我爸爸是好人。。。为什么这样对他?。。。我觉得自己很不孝。。。从未帮爸爸做过什么。。。却还是一直让他担心。。。我很没用。。。。

==============================================================================
我只想爸爸可以做手术。。。然后健康的让我这不孝子尽孝。。。一定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