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对还是错?

昨天是我在富都餐厅工作的最后一天。。。一直都很想离开那里,不过到了真的离开。。。心情还是有些复杂。。。像是离开一个熟悉的地方。。。也感觉好像离开了一个充满爸爸影子的地方。。。

自从爸爸离开后。。。回去做工时,总会睹物思人。。。看到爸爸以前常站的岗位,看到他炒菜的样子。。。当再次回过神时,总感觉失落。。。再也看不到熟悉的背影,也尝不到他煮的菜。。。人总是不懂得珍惜,到了失去才感觉后悔。。。

明天就要开始新的工作。。。但心里感觉很忐忑不安。。。我是不是太匆忙的换工作?这个月发生的事情已经够多了。。。我都快消化不了了,我却再自找麻烦。。。今天才好好的想想。。。或许我应该选择休息一个月。。。来处理事情,也让自己温习驾车。。。唉。。。我换工作的决定。。。是不是错了?

烦。。。这个工作也是个未知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