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第455天

12月14日 星期二 晴

离开家族的第455天

最后一天了。。。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天的考试。。。虽然考得不顺利,不过对我来说也不重要了。。。一切都过去了,离开总是感伤。。。但却不像我想象的那般情况。。。
唉。。。最后一次穿校服,最后一次去学校,最后一次考试。。。毕业了,离开了,结束了。。。
未来大家要加油啊,因为我不再是学生。。。做错事不会再有老师纠正。。。也没有同学们天天的陪伴。。。未来要面对的事有很多,大家要坚强的面对。。。再见了,我的同学。。。再见了,我的学校。。。


一早到学校。。。瑞杨的背影。。。

有的在讨论,有的在说game。。。唉。。。

学校的一个角落。。。

最后的一天,有些遗憾。。。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