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第467天

12月26日 星期天 晴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也是难得的假期,爸妈当然不放过这一天的空闲,给家里来个大扫除。我也起了个大早,梳洗一番,之后我也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我的的东西其实很容易整理,都只是一些读书时留下的考卷纸,和习题纸而已,不一会儿工夫就整理和收拾好了。

经过一番努力,家里被打扫的窗明几净,不过我可就麻烦了,一向来我都有鼻子敏感的问题,只要有一点灰尘我就会一直打喷嚏,每次大扫除可都苦了我啊。下午,我一直对着电脑,除了上网还是上网,没别的事可以做,闷得发慌。

原本想要在facebook上找我的未婚妻婉玲聊天,因为难得可以看到她上网,可是他根本就不回复我,尝试几次之后,只能放弃了。

===========================================
不要怀疑,以上的言论的确是一篇作文的格式,或许是太久没有写作文了吧。。。突然想要写一下。。。唉,星期天,真是个可恶的日子。。。没有一次的星期天是过的开心的,每次星期天伴随我的除了闷,无聊。。。就是寂寞。。。想甩都甩不掉。。。唉。。。悲哀。。。

我是寂寞的,我是孤单的,我是无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