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第453天

12月12日 星期日 晴

离开家族的第453天

早上起来。。。看看那报纸,之后就上网。。。今天是Alviss kong出殡的日子,早上10点。。。我也在fb留下了最后对他的祝福。。。事情过去了。。。
下午去summit走走,逼不得已要履行承诺。。。买下了魔术道具大硬币。。。就这样RM60就花掉了。。。唉。。。我又花钱了,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败家了。。。不会赚钱,没有工作。。。却一直花钱。。。越来越讨厌自己啊。。。接下来真的要好好的省钱。。。
要毕业了,明天考一次,后天再考一次。。。就结束了。。。要跟朋友分离了。。。除了难过,还是难过。。。分离之后不知何时才能再相聚。。。
毕业之后,我的前途一片渺茫。。。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些什么。。。我也没有目标,没有理想。。。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很失败。。。现在的我好烦,好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