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第543天

3月13日 星期日 晴

又是星期天。。。下午12点多,阿豪和阿乐突然跑来找我。。。原来阿豪昨天回来batu,就在他们一直催促下。。。我还没冲凉,只是换了衣服裤子就跟他出去了。。。

去了bp mall走走。。。还看到峻峰,自从毕业之后已经蛮久没有看到他了。。。他现在在bp mall买手机的配饰。。。聊了一会儿,我们就去旺角喝茶,重点当然是阿豪请客啦。。。2点多就回家了。。。

时间很快的过去,差不多一个小时多之后就是我的生日了。。。今年是毕业之后的第一个生日,没有朋友的陪伴。。。感觉有些不习惯。。。前两年的生日总会跟朋友一起出去。。。今年,不知道会怎么度过呢?不知道我希望收到的礼物会不会收到呢?smoke & mirror v5!

在fb已经有一个朋友跟我说生日快乐了。。。我也先跟自己说“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