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第559天

3月30日 星期三 晴

这几天的天气真的是有够热的。。。热到我整个人都很不舒服。。。唉。。。好想吹冷气啊,可惜可惜。。。家里没有冷气。。。唉。。。

最近收到一些消息,胡凯伦老师,程广升老师还有罗宾老师。。。这三位大师在5月即将来新山举办研习会。。。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可是。。。看到入场费的地方,我心就凉了一下。。。三场研习会的费用是RM200。。。对喜爱魔术和崇拜这三位大师的朋友们肯定认为这是这根本是超值的价钱,而且研习会内容肯定值回票价。。。但是对一个像我这样穷的人来说,还是打消念头吧。。。虽然有些些不甘心。。。但是无奈啊。。

没得去这研习会还不至于让我难过,最可恶的是。。。那只整天要跟我炫耀他那些烂魔术的死猴子,他好像可以去。。。啊!!真想扁他!!!

唉,算了。。。算了。。。这能怪谁啊?谁叫我不像他那样有钱啊。。。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