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第553天

3月23日 星期三 晴

早上10点,阿豪来载我一起去学校拿SPM的成绩。。。今天看到了蛮多的朋友,自从毕业之后就没什么见面。。。在学校也看到很久不见的老师,拿了成绩。。。看到上面的成绩,心情有些被影响。。。不过我也早就预料到不会有什么好成绩,只是很怀疑。。。马来文和英文,我努力了这么多。。。结果连个E都没有。。。唉。。。有些失望。。。

不过算了,跟朋友见面大家都变了。。。只有我一直没改变。。。拿了成绩之后,跟朋友去马来档喝茶,闲话家常,聊聊大家的近况。。。从早上出去到下午3点才回家。。。原本要在2点半的时候赶回家的,因为表姐来店里找我。。。只是最后还是慢了一步。。。唉。。。

我今天终于了解为什么有些人拿到不好成绩会这么难过了。。。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