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第624天

6月5日 星期天 雨

昨天和今天两天的假期。。。我都干些什么?没有。。。从没去玩过,两天都这样。。。
我现在又是坐在电脑前。。。唉,我不知道改写什么了。。。写什么都没用啦。。。算了。。。算了。。。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
还以为毕业以后。。。就不会有压力。。。但是没想到毕业之后,压力更加的大。。。家里人每天都问我以后要干什么?读书。。。还是做工。。。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很迷惘。。。但是家里人却一直逼我,给我压力。。。我不知道我那一天会撑不住,我感觉活着很累了。。。很累。。。我想要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