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第649天

6月30日 星期四 雨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又一个月过去了。。。看看日期,明天就是7月份了。。。好快啊,以前还在读书的时候。。。还感觉时间,日子过得很慢。。。毕业以后,时间过得特别快。。。

明天二哥就要去电脑店做工了,早上只剩我一个人走路去店里做工了。。。又是一个人,希望明天早上不会睡得太迟起。。。

我的生活。。。越来越乏味,除了在店里就是在家里。。。我可以说百分百的宅男。。。每天回到家就是对着电脑,除了这个我真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做什么。。。

我的世界渐渐的没有快乐。。。取而代之的是寂寞,孤单。。。还有很多的负面情感。。。我已经逐渐的被这些负面情感淹没。。。我,好孤单。。。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