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第638天

6月19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是父亲节,爸爸父亲节快乐。。。
星期天。。。对我来说是个无所事事的一天。。。我发觉自己越来越奇怪了。。。出去感觉无聊,在家也感觉无聊。。。我真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我开始不了解自己。。。烦,是我现在唯一能解释自己心情的一个字。。。

这几天,我为了准备网络魔术比赛。。。积极的练习参赛的程序。。。不过现在有些问题,就是我没有一个魔术用的桌垫。。。而且我还在犹豫要在家里拍摄短片,还是去朋友的魔术店。。。我在犹豫在拍摄短片的时候要对白,还是不要呢?。。。唉。。。我想这些问题还要烦着我一段时间。。。

===================================
我想要早点关电脑了。。。要去练习魔术程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