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第694天

8月14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是七月十五。。。家里一早就要准备拜神祭祀的东西。。。我一早就被叫醒,起来帮忙。。。时间很快的来到下午,坐在电脑前。。。发呆。。。下午四点又要再拜神祭祀,然后晚上也要。。。然后还要去店里拜神。。。一切结束已经是晚上9点咯。。。很累啊,回到家原想马上冲凉,不过却被电视播放羽球比赛,马来西亚对垒中国。。。又是宿敌相见,最后马来西亚还是输了。。。唉,遗憾啊。。。

刚才上网看到一个人写了一篇文章,是在说“宅”。。。“宅”也就是我这样,每天没出门。。。生活千篇一律,套用文章里的一段话———每天【开门,开机,开始宅。。。】我过的就是这样的生活。。。其实我也想出去啊,只是现实里没朋友陪伴,朋友都有各自的事做,各自的朋友相陪,而我的朋友只有他们。。。既然没朋友,理所当然呆在家里。。。电脑是唯一我可以抒发情感,结交朋友的管道。。。不过网络里的友情很脆弱,一些些时候没联络。。。他们就会把你忘得一干二净。。。现实中,网络中都是卑微的一个,我是不是就是那种“存在感”很低的人呢?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很想去一个安静的地方。。。但是我找不到这样的地方,所以我只能勉强的把那份“不开心”的情绪收起了。。。不知道收了多少了。。。我想要去台湾,可是一个人,没钱又怎么能去呢?去台湾对我来说还是很遥远的目标,我几乎到不了。。。

毕业后很久没见到同班的一群好友了。。。常说要办个班聚会,都只是说说罢了。。。这样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真的办得到。。。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不过好久没有写这么多内心话了。。。偶尔发发牢骚也不错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