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第711天

8月31日 星期三 晴

8月31日,马来西亚国庆日。。。所以说今天是个公共假期。。。国庆日与开斋节碰巧在一起,连续3天的假期。。。很多人都趁着假期出去玩一玩。。。虽然我只有三天假期,但是我也满希望能在假期里出去走走玩玩,但是这对我来说。。。是很难很难很难的一件事。。。

人生19年,小学6年,中学6年。。。期间不知有多少的假期,这些假期。。。一般人都会去旅行,而我呢。。。在家,在家,在家。。。假期有多久,就在家多久。。。很无聊吧?对,就是无聊。。。我的假期总是这么无聊。。。我又能怎么样?不就是任命。。。

中学,不知道有多少次的假期朋友都叫我去旅行,我很想参加啊。。。但是老爸老妈总是反对。。。问一次,反对一次,反对两次,反对三次。。。第四次?没有了。。。我不问他们意见了,因为我已经知道答案了。。。所以都是直接决绝朋友。。。到了中三中四的时期,朋友不再问我要不要去旅行了。。。而这时候家里人才对我说:“要去就去咯,跟朋友去咯。。。”这句话如果早几年出现就好了。。。很遗憾的,太迟了。。。说这些话也无意义了,我心灰意冷。。。有时候真的是很无奈,跟你们说的时候拒绝我,不说的时候又说我不说,你们不知道。。。每次这句话一出,我无言。。。真的无言。。。在这种情况下的心情?委屈。。。除了委屈没有别的了。。。

到了现在,毕业了。。。12年学生生涯结束了。。。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与那一班一起嬉笑,一起胡闹的“猪朋狗友”一起去旅行。。。两次的毕业都是如此。。。有时候想想,我很不甘。。。不甘就这样。。。但是我能做什么?我无能为力。。。毕业以后,假期少了。。。很期望假期的到来,但是到了那一天又如何?在家里对着电脑。。。有什么不一样?对。。。没有不一样。。。唉。。。

有没有谁可以告诉我。。。什么时候我的假期能有点不一样啊?能加点。。。快乐,新奇,精彩。。。丫,就这样。。。很难。。。很难。。。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根本是白痴。。。也对,世界上会有多少人会像我一样为这样的事感慨。。。没几个。。。又有几个会了解我这样的心情呢?。。。一样没几个。。。

====================================
今天看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早在几年前就在杂志上看到简介,感觉蛮特别的一部戏。。。但是一直没有机会看。。。今天偶然在pps看到这部戏。。。就看了。。。《死神的精准度》———这部戏是还蛮闷的。。。但是我还是看完了。。。这部戏里的一些话还蛮有意思的。。。
现在时间是11点32分。。。假期还有28分钟就要过去了。。。又是一个无聊的假期过去了。。。无奈。。。无奈。。。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