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第701天

8月21日 星期天 晴

一个悠闲的星期天。。。来写写看我今天都做了什么。。。嗯。。。嗯。。。嗯。。。仔细想想。。。应该。。。除了坐在电脑前。。。发呆以外。。。好像是。。。没有了。。。ya!最后的结论是。。。星期天我什么也没做。。。星期天过去了,我什么也没做。。。只是一直发呆发呆发呆。。。靠。。。真是够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上网写了接近700篇日记。。。虽然有80%的日志是写废话。。。不过有些却是我的心情。。。基本上都是悲观的。。。也好在有这个blog,有些心里话现实里没办法说,可以转换成文字写在这里。。。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一样会选择在这里把心情写出来。。。这里是我最好的抒发情感的地方。。。

========================================
刚刚发现。。。婉玲的facebook关掉了。。。很长一段时间没去看她的facebook,今天去看。。。没想到已经停止使用。。。唉。。。有些些惆怅的感觉。。。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