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第778天

11月9日 星期二 晴

唉。。。又换了一次手机号码。。。有很多朋友都没有联络号码了。。。这几天的心情真是糟糕。。。那种被人无视的感觉真不好受。。。我知道我说的都是废话,留的言都是废话。。。无视我,无视我吧。。。反正不是第一次。。。这么久没跟你联络,我们不像以前了。。。算了。。。时间久了什么都会变淡。。。

无视我吧。。。无视我吧。。。唉。。。糟糕的心情。。。
========================================
晚上跟阿豪,阿boon,瑞杨,阿乐一起去喝茶。。。感觉大家的话题越来越少了。。。或许是我插不上话了吧。。。唉。。。大家还要迁就我。。。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讨厌了。。。

无视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