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第790天

11月20日 星期天 晴

星期天。。。又是呆在家里。。。昨天那糟糕的心情没有因为睡了一觉而消失。。。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上着网,看着fb。。。我想找人聊天,我在fb发表的一切都没人理会。。。是因为懒得去理会我写的废话吗?。。。

我的心情很复杂。。。感觉自己很矛盾,做什么都感觉自己没劲。。。有时候只想要某些人的关心,但是最后才发觉好难。。。

好想跟朋友一起去旅行,走走。。。好想去一些不一样的地方,看看些不一样的景色。。。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这样。。。

我感觉我自从毕业之后。。。人变得孤僻了很多,我很少跟朋友联络。。。很少找朋友出去。。。几乎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我变得不知道自己本来的面貌了。。。有时候心里原本不想说话,只想静静的。。。但是最后好像是带了面具一样。。。与心里想的完全不一样了。。。

好累啊。。。我好累啊。。。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