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第797天

11月27日 星期天 晴

从早上开始就是一直被寂寞掩盖的我。。。星期天过得很消沉。。。唉。。。我又再一次了解到,重视一个人,但是对方却对你不屑一顾的感觉。。。可能我给人一种很讨厌的感觉吧。。。对不起。。。我真的感觉好累了。。。我好想放声大哭。。。我好想在我大哭的时候能有个人能安慰我。。。

曾经看过一篇报道,忍着眼泪等于慢性自杀。。。我应该就是在慢性自杀。。。我常常对着电脑写着心事然后忍着眼泪。。。因为我不想被家人看到我哭,我也不会让朋友看到我哭。。。问问我的朋友,他们应该从没看过我哭。。。也从没看过我在他们面前露出悲伤的表情。。。我在他们面前都是嬉皮笑脸的。。。就算心里又很不开心的事也一样。。。

我就像是个戴上面具的小丑,心里的悲伤。。。从不让人知道。。。我有时候都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的自己了。。。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