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第867天

2月6日 星期一 晴

忙,今天做工就是这么忙。。。手痠脚痠。。。唉。。。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心情有些暴躁。。。很想发泄一下。。。

=================================
或许你心情不好。。。或许你在为了某些事生气。。。不过看到你的回复,心里还是会感觉不好受。。。唉。。。

在jbt看到一篇文章。。。其中一些根本就是描述了我的心声。。。

男生也是人..
也会害怕也会寂寞..
只是没有表现出来..
不想让人觉得他很懦弱..
所以都一直保持着微笑..
但一直这样伪装也会很累..
想休息了不想再这样做了..
我一向不主动..
可能是因为害怕吧..
害怕失去朋友害怕说错话..
我表面看上去什么都不在乎..
其实我什么都在意..
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实的..
我有多害怕黑夜..
朋友们都不知道..
孤单害怕的时候 不懂该怎么发泄..

唉。。。我可以哭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