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第875天

2月14日 星期二 晴

情人节啊。。。情人节。。。跟我完全没有关系的日子,不过在这样的日子里还是会感觉加倍的孤单。。。一早就看到很多人在fb上说收到礼物或是什么什么的。。。这让单身的我情何以堪啊。。。

去年的情人节是怎么样过的。。。我忘记了。。。今年的情人节呢,对着电脑孤孤单单的一个人过。。。以前读书的时候还会跟朋友约一起出去过单身男孩的情人节。。。唉,现在呢?没有这个机会了。。。

20年的人生。。。排除小学以外,中学开始从没过一个两个人的情人节。。。看到很多情侣在这一天一起出去庆祝,男生送女生礼物,女生送男生礼物。。。这样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呢?从没试过啊。。。唉。。。

情人节,真是让单身的人格外的悲伤啊。。。单身唯一不好的就是在这些特别节日里心情会特别的难过。。。唉。。。

很多人都会在fb说情人节快乐。。。但是我到现在好像还没过过一个快乐的情人节。。。因为每年的情人节我都没有女朋友。。。唉。。。悲哀啊。。。悲哀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