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第870天

2月10日 星期四 晴

一早起来就肚子痛。。。与其说是肚子痛不如说像是胃痛多一点。。。唉。。。心情糟糕。。。糟糕啊。。。原以为今天还能跟朋友出去。。。不过最后他们都没空。。。

我总觉得自己总是拿自己的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自讨没趣。。。主动的去找你,说了一堆话题。。。最后都是得到最精简的回复。。。这样的回复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接下去聊。。。这是不是要我知难而退呢?。。。每在FB写一个新状态,都希望能得到关注,更希望得到你的关注。。。但是你总是对我的任何状态不屑一顾。。。我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委屈。。。这么卑微。。。

有多少人会了解我想要的是什么?没有。。。一个都没有。。。朋友家人,更别说是你。。。连我自己也开始模糊了。。。你们总是说我胡思乱想,你们不是我。。。当然会这样说。。。就算是乱想吧,又是什么原因使得我乱想呢?是你们的举动,你们的态度。。。使得我乱想。。。

我好累啊。。。面具好沉重,一直带着感觉好累。。。我何时可以抛开这个沉重的面具?。。。我已经渐渐的淡忘快乐的感觉了。。。

我真想知道。。。如果我突然的消失在这个世界,除了家人以外。。。有谁会难过?会有人发现我的消失吗?。。。唉。。。这个问题或许只有等到我真的消失了。。。才会知道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