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第1286天

4月1日                                 星期一                                      晴

有三天假期。。。难得。。。好想利用来去走走。。。但是没办法。。。我只能在家里对着电脑。。。除了这样我也不知道能做什么。。。唉。。。

上网看fb。。。总会忍不住去看她的fb。。。想看看她的动态。。。明知道看了会像很多不开心的。。。但是还是会去看。。。我很犯贱吧。。。唉。。。

好想去吉隆坡,马六甲或是新山走走。。。唉。。。有好多好多很想去做,但总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唉。。。

很烦。。。有很多烦恼。。。或许有很多人会找人倾述。。。但是我不想。。。因为这样只会让我更加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