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第1285天

3月31日                               星期天                                     晴

我说我们继续做朋友,做一辈子的朋友。。。你说你一直把我当朋友。。。又伤了一次。。。原来她对我一点点感觉也没有。。。唉。。。说想做朋友其实也只是安慰自己而已。。。看到你在发表说“对不起,如果我伤害了你”。。。我心里舒服了一些,最起码我觉得我对你来说是一个真的朋友。。。也有一些些在意我的感受。。。

现在已经是4月1日了。。。愚人节。。。唉。。。真希望你有男友这件事是你在跟我开的愚人节玩笑。。。唉。。。

我感觉自己真的是很失败很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