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第1287天

4月2日                                  星期二                                    晴

星期天到今天有三天假期。。。很难的很难得。。。不过我只能在家。。。唉。。。难得假期连想出去别的地方走走都很难。。。

呆在家,没事做。。。只好研究画画。。。很久没画了。。。想要好好的学习。。。不再是只会拷贝。。。

早上的时候吧。。。她line我。。。跟我说她跟男友吵架。。。我下了一跳,第一是因为才在一起没多久就吵架。。。第二是她既然会跟我说。。。跟她聊了聊。。。他们现在应该没事了。。。我还真是烂好人。。。他们吵架,我既然还听他诉苦。。。

唉。。。好想去外面走走看看。。。说了几十次,说了几多年。。。都没人理我。。。家人总是说一套,做一套。。。之前我说想要假期的时候去走走,他们说没空没时间。。。有时间的话就可以去。。。但每到了有时间的时候,跟他们说他们就一堆借口,甚至不耐烦。。。我跟朋友去的话又说他们驾车很快,很鲁莽,怕危险不让我去。。。什么都是他们说的。。。

神也是他们,鬼也是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