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第1284天

3月30日                                星期天                                    晴

一个下午都不敢上网。。。不敢去看FB。。。怕看到你的任何动态我会忍不住的想起你。。。刚刚打开电脑,鼓起勇气的去看了FB。。。FB信箱有回复。。。我不敢去看。。。有点紧张。。。有点怕。。。好不容易冷静下来。。。打开来看。。。看到你的回复我心里很难过很难过。。。

“这不是喜欢只是崇拜和迷恋,毕竟我们都没见过面。。。”
你的一句话。。。感觉很伤人。。。一句话把我对你的喜欢贬的一文不值。。。唉。。。我又能怎么样?事已至此。。。你已经有你的幸福何必在意其他?更何况是我这个你口中的永远没机会见面的人。。。唉。。。

你依旧的若无其事。。。而我就只能默默的难过,伤心。。。谁会理解?唉。。。说什么已无所谓。。。真的什么都无所谓了。。。

=========================================
我现在要好好记住一句话。。。“喜欢上一个人,只是让那个人有机会伤害你。。。”
一次又一次的被人伤害。。。苦的只是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