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第1268天

3月14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白色情人节。。。生日应该是开心的。。。一早起来心情很不错。。。不过之后接到妈妈的电话跟我说。。。家里的一直猫“阿乌”在早上被车撞到。。。口吐很多血。。。整个头也是血。。。而且还被别的猫打。。。真的很可怜。。。

之后妈妈要我去找它。。。之后我就出去找。。。不过我找不到。。。然后我就去做工了。。。做工的时候心情真的很糟糕。。。一直在担心它。。。不知道它会怎么样。。。会不会死掉。。。心情真的很不好。。。

之后好不容易放工了回家去找。。。终于找到了。。。它躲去隔壁的家里。。。我爬去隔壁看有看到它。。。它坐在沙发上,好像在休息。。。听到我声音还会有反应。。。不过眼睛好像看不到。。。看到它还活在就比较安心一点。。。星期六邻居才会有回来。。。不知道它撑得到吗?。。。

===============================================
在facebook上收到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这算是我开心的事情吧。。。谢谢各位给予我祝福的朋友。。。还有要谢谢家先和俊杰,他们还买了个蛋糕给我。。。这是我第一次在3月14日有生日蛋糕吃。。。因为家里都是庆祝农历生日的。。。很感谢各位。。。最后再次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