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第1283天

3月29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我的黑色星期五。。。一看到你跟我说你有了男友的消息。。。我傻了。。。我了解什么事晴天霹雳。。。看到你的回复,我很伤心。。。看到你还嘻嘻哈哈的跟我说要我保密,不要在你的fb写出来。。。我更是伤心。。。我当然不会,写出来不就是让自己再伤心?何必呢?。。。

我跟你说我伤心。。。你还问我有什么好伤心。。。这是第二次打击。。。这样说还不明显吗?。。。我很冷静。。。如果是以往的经历。。。我早已泪流满面。。。这次没有。。。没有一滴眼泪。。。但是心里很难受。。。我忍着。。。忍着。。。

我强迫自己要冷静。。。不能冷静也要冷静。。。哭对我来说已经没有用了。。。忍着吧。。。

这已是第二次了。。。同一个人让我伤心打击了两次。。。以前也是一样突然知道你有了男友。。。这算是历史重演吗?哈哈哈。。。

我其实有什么资格难过?一切只是一厢情愿。。。她压根的就只把我当做是一个永不可能见面的网友。。。说喜欢?我拿什么喜欢人家?我什么都没有。。。就是废人一个一样。。。我早就认定自己没有资格恋爱了。。。但是还是奢望。。。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这道理我一直都知道。。。但是。。。但是还是。。。唉。。。说什么都没用了。。。没用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第一时间就是想到要来这里发泄。。。我自己在打什么我也不清楚了。。。唉。。。就让我一个人看着他们的快乐幸福。。。莫莫独自伤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