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第1266天

3月12日                                  星期二                                  晴

不知不觉来的3月了。。。还有两天就是我的生日。。。21岁生日。。。很多朋友都在21岁生日的时候好好的庆祝。。。我就去了两个朋友的生日会。。。好像有个传统是说21岁生日父母会送金锁匙的项链给孩子。。。我朋友都有。。。不过我想我没有这样的事情。。。两个哥哥都没有。。。我就跟不用说了。。。算了。。。反正我对生日也没有特别的期待。。。就这样平淡的过去吧。。。

生日。。。期待只会带来更多的失望。。。不期待,不奢望就不会有失望。。。我就是抱着这样的态度面对以后的生日。。。或许很悲观,但是我就是这样的人。。。悲观适合我。。。

我的家庭一向来对生日这回事都是没有什么特别庆祝。。。有个蛋糕吃就很好咯。。。年年的生日礼物都是自己送给自己。。。自懂事以来收过的生日礼物五根手指都绰绰有余。。。唉。。。算了,何必去奢望别人给礼物。。。自己买给自己最实际。。。也是自己最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