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第1267天

3月13日                                星期三                                    晴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但是我完全没有感觉。。。家里人不注重阳历生日。。。只注重农历生日,而且都是简单的庆祝。。。简单也就是吃个蛋糕就这样。。。年年都如此。。。

人家说21岁生日很重要。。。都会特别的庆祝。。。父母也会送金锁匙项链做生日礼物。。。我今年就去了两个朋友的生日会。。。其中一个朋友就有这个礼物。。。我的生日呢。。。不奢望什么咯。。。期望最后都是失望。。。不期望也不会有失望。。。

每年的生日都过得不开心。。。每年许的愿望从没实现。。。想要的礼物从没有得到。。。唉。。。算了。。。

明天生日又怎么样?还是要做工。。。晚上还是对着电脑。。。还是看着FB。。。唯一会收到的只是FB上别人给予的祝福。。。唉。。。感觉自己真可怜。。。卑微的我啊。。。

21岁生日很重要?对我来说没差。。。也只是一年365天的其中一天。。。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