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第1271天

3月17日                                 星期天                                    晴

昨天我去隔壁想要找阿乌。。。看了看屋里依旧没有。。。不过最后给我找到了。。。它自己跑出来了。。。躲在后面。。。我看到它的时候很想哭。。。它的嘴巴被撞到很严重。。。下巴撞裂开了,下巴的皮也和下巴骨脱离。。。眼睛有很多血干掉了,一直眼睛上的血干了粘着睁不开。。。很可怜。。。真的很可怜。。。看了很心痛。。。

我把它放去笼子里。。。抓它进去笼子的时候它有点抗拒。。。也发出猫生气的声音,不过听起来和平常不一样了。。。声音听起来很辛苦。。。那时候真的想哭。。。

带回家之后我给它喝水。。。它还可以一点一点的喝水。。。之后隔壁的邻居也有回来看阿乌。。。它也很担心阿乌。。。她说要等她的妹妹回来才可以带去看医生。。。不过还有两个星期。。。我觉得等不了了。。。

今天早上。。。爸妈带阿乌去附近的一间兽医。。。我原以为阿乌还有的救。。。不过只会妈妈打电话来。。。她说医生说救不到。。。要的话要去KL的兽医动手术。。。但是那个费用一定很贵。。。最后医生的建议是。。。让阿乌安乐死。。。我听到的时候呆了。。。很想哭。。。不过最后还是要接受事实。。。阿乌就算不安乐死也很难活下去。。。它的嘴巴这样根本不可能吃东西。。。

妈妈说医生给阿乌打了个安眠针。。。之后再打安乐死的针。。。让阿乌在睡梦中的离去。。。这样它就不会痛苦了。。。

唉。。。想想一下。。。阿乌活着的时候没为它拍些照片。。。连个可以怀念的东西也没有。。。上个月。。。阿乌的兄弟才生病离去了。。。原以为健康的阿乌可以好好的活着连同它兄弟的份一起活着。。。但是万万没想到阿乌会因为意外而离去。。。

还有一个间接照成阿乌离去的就是对面马来人养的一只猫。。。阿乌被撞到之后它马上扑上来咬阿乌。。。我写不下去了。。。虽然我没有在场,但是听我妈妈说我都能想象到阿乌的痛苦。。。那只猫太可恶了。。。驾车的人也一样。。。

阿乌。。。安息吧。。。在天堂有你的兄弟在。。。你不孤单。。。
这是我唯一帮你拍的照片。。。也是唯一的纪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